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24 18: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北京3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恒瑞介入关爱基金”在沪启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院士博爱基金”发起人之一,中国科学院院士饶子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层代表刘疆副总经理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恒瑞介入关爱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院士博爱基金成立一年以来,在“院士+”公益效应的影响下设立的首个专项基金。基金旨在通过关注肝癌介入临床科研和学术研究,关心中青年介入医师技能提升,关爱肝癌患者健康,推动我国肝癌诊疗水平的发展。 

    基金开展的人道公益项目将主要立足于临床科研,医师教育,患者关爱三个方面:规范临床应用标准,制定临床实施指导方案,并推广数据库,为开展临床科研项目奠定基础;在医师教育方面,利用不同形式的中青年介入医师培训,提升中青年介入科医生肝癌介入实践技能水平;通过编订出版科普书籍,加强患者科普宣传教育,打造行之有效的患者援助项目,帮助贫困患者得到相应的治疗及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