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海浦东评选2016年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时间:2017-03-24 15: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3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3月23日下午,“2016年度浦东新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进行终审。评审专家、媒体代表、青年汇智团、优秀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及亲友团等近150人出席了终审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评审活动由上海浦东新区团委主办,东方财经·浦东频道承办。活动中,20位来自浦东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通过TED演讲的形式,围绕“认真才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这一理念,分享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成长与奋斗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浦东新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积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

    最终,通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团现场评分,评选出10位2016年度浦东新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和10位2016年度浦东新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提名。

    据悉,浦东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历经前期申报、团组织初审、评审委员会评议、评审会终审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聚焦浦东公安、医疗卫生、教育、社区、金融、航运、农业等多个领域,吸引了来自浦东新区的89位优秀青年积极参与,通过考察青年人的学习创新、岗位技能、职业道德等多方面的素质,激励青年岗位建功。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