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伦敦警方:75岁受伤者离世 恐袭死亡人数升至5人

发布时间:2017-03-24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议会大厦外22日发生恐袭事件,造成数十人死伤。伦敦警方最新消息称,一位在恐袭中受伤的75岁老人不幸去世。这使得恐袭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包括4名遇害者和袭击者本人。

3月23日,伦敦市民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向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献花。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40余人受伤。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3月23日,伦敦市民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向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献花。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40余人受伤。 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伦敦警方23日下午发表声明称,一位75岁的伤者在医院去世,已通知其家属。

  23日上午,伦敦警察局官员曾发布消息,将恐袭的死亡人数从5人更正至4人,包括一名被警方击毙的行凶者、一名在议会大厦外执勤的警察、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和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目前,仍有20多人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多人伤势严重。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23日宣称制造了英国议会大厦附近的恐怖袭击。

  伦敦警方23日表示,在英国议会大厦外恐怖袭击事件中被击毙的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确认,是52岁、出生在英国的哈利德·马苏德(Khalid Masood)。

  伦敦警察局发表声明称,马苏德22日驾驶一辆汽车在议会大厦附近冲撞人群,随后下车持刀行凶,最终被警方击毙。马苏德驾驶的汽车是从租车公司租用的,当时他自称是一名教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小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