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成都“被交警打死”司机身带毒品,涉嫌毒驾

发布时间:2017-03-23 19: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师荀

    中青在线成都3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师荀)今日晚上,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称此前驾车冲撞交警检查卡点后死亡的肇事司机罗某某,被搜出随身携带4小包毒品共计3.03克,在其血液、尿液检测出毒品成分,涉嫌毒驾。

警方通报微博截图

    通报称,3月14日晚,武侯区发生一起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件。经查,当晚21时许,犯罪嫌疑人罗某某(男,34岁,本市人)、刘某(男,35岁,本市人)、贾某某(男,35岁,本市人)为强取工地施工权,驾驶一辆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白色凯迪拉克越野车行至武侯区三河村一工地,打砸运渣车后逃逸。21时29分,三人逃至成双大道金花中学路口时遇正在设卡开展执法工作的交警后被拦下,刘某、贾某某下车逃离。

    犯罪嫌疑人罗某某拒不接受检查,以驾车冲撞、碾压等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造成一名交警及两名群众受伤。交警在控制过程中,发现其身体出现异常,后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死亡。经勘验,案侦民警在罗某某身上及钱包内共搜出4小包毒品共计3.03克,在其血液、尿液检测出毒品成分,涉嫌毒驾。

    3月18日、3月21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刘某、贾某某抓获。经审讯,刘某、贾某某对3月14日晚伙同罗某某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就罗某某死亡原因,武侯区检察机关已依法委托四川华西法医鉴定中心进行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悉,罗某某在死亡之初,曾有媒体报道“三名交警在执法过程中将肇事司机打死”,该说法不久后被警方澄清,引发舆论强烈不满。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