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首届苏州吴江创新创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15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3 21: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张霞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张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2017年初,团苏州市吴江区委深入贯彻“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切实走进基层一线青年,倾听青年诉求,在走访中,了解到吴江创新创业人才比较紧缺,初创企业对政策了解程度不高。

    针对这一情况,团区委打造“青·青零距离”---服务青年创业系列活动,首场活动将于4月15日在吴江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吴江首届创新创业企业专场招聘会,积极建设“人才+资本+互联网”平台,为创业青年和初创企业提供切实帮助,活动得到了吴江各众创空间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栽好梧桐树,自有金凤栖”。吴江团区委将以本次招聘会为起点,联合领袖云谷在成功运行“创无限”青年众创空间的基础上,升级“2.0”,打造“云创工坊”,打造创业创新核心区、构建拓展区、扩大带动区,为“双创”企业及青年人才提供精装修办公空间及人事、财务、法务等多项创业服务, 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创业生态体系,并通过开展“众创未来 圆梦吴江”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为“双创”企业及青年做好政府及社会资源,助力吴江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