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云南警方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逾13公斤

发布时间:2017-03-23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晶

  中新网昆明3月23日电(杨晶)云南省耿马县公安局23日对外披露,该局20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13.305公斤,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3月20日,耿马县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一辆车上带着毒品,车上的人可能要在永德县永康至小勐统的路上进行交易。获悉此情况后,大队领导立即组织民警前往永德县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到达现场后,当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纪某、胡某。随后民警在对该车进行搜查时,在后排座一个黄色编织袋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2块,经称量,查获的毒品冰毒重13.305公斤。

  目前,上述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