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第二批未在民政部登记的25个组织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7-03-23 18: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亦君

    中青在线北京3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君)民政部今天下午通过官网公布了《未在民政部登记的组织名单(第二批)的公告》,公布了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应用创新委员会、中国省长协会等25个组织名单。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表示,近期接到许多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以及咨询,要求公开或查询某些组织是否在民政部登记的信息,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已分别依法作出答复。但由于信息不对称,社会公众反复多次咨询一些组织是否在民政部登记,既不利于提高服务效率,也不利减轻社会公众负担。为进一步加强服务,更好地保障公民知情权,现将公众已经咨询的没有在民政部登记的组织名单公开。

    据介绍,查询是否在民政部登记的社会组织可以登录中国社会组织网(www.chinanpo.gov.cn)或关注“中国社会组织动态”(chinanpogov)政务微信,点击“全国性社会组织查询”。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