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网曝冷水江市政务中心出现私人机构

官方:已撤出该经纪公司在政务中心设置的窗口

发布时间:2017-03-23 17: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洪克非

    中青在线长沙3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今日下午,湖南娄底市冷水江市(县级市)有关部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网友举报“冷水江政务中心出现私人机构”一事属实,目前,经政务中心党组研究,决定撤出房晖经纪公司在政务中心设置的中介服务窗口。

    近日,湖南冷水江市网友通过网站和自媒体发表了“冷水江市这么‘牛’的房产经纪公司,谁来管管?”、“冷水江政务中心出现私人机构”等帖,指出当地一家“房晖经纪有限公司”在市政务中心配有专门的办事窗口,统一的服饰。该公司在网络上自我宣传和介绍是“冷水江唯一通过政府审批有资质入驻政务中心办公的房产经纪公司,实力雄厚,办证速度最快!”。网友质疑其在政务中心设置服务窗口的合法性,并怀疑该公司的股东中有原房产局相关领导及其家属。

    今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当地有关部门,得到回复为:2016年10月冷水江市启动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二手房交易必须实行网签制度。为方便市民在政务大厅“一站式”办理房地产交易手续,由具备网签资质的中介机构在大厅提供现场网签配套服务。但房晖经纪公司有关个人在网络和自媒体的宣传其“冷水江唯一通过政府审批有资质入驻政务中心办公的房产经纪公司...办证速度最快!”等,为未经政务中心授权,已责令其改正。23日,经政务中心党组研究,决定撤出房晖经纪公司在政务中心设置的中介服务窗口。

    对于网友质疑“该公司的股东中有原房产局相关领导及其家属”,经有关部门调查,冷水江市房晖经纪公司法人、股东(自然人)无一为公职人员,公司现有员工无一为冷水江市房地产管理局现任局领导近亲属。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