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中国青年创新领袖峰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3 14: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3月20日,以“匠心·创领”为主题的2017中国青年创新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由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闵行区商务委员会指导,南虹桥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飞马旅-飞马空间、唯众传媒、美的专业主义联合承办。

    本次承办方飞马空间,以城市空间的创新运营商身份,从线下空间为切入点,以创新服务业为核心,构建大文创、泛娱乐、运动健康、电子商务等细分创新产业生态圈。几十位嘉宾共同围绕“匠心·创领”背后的文创产业发展、大健康热点趋势、城市更新、区域政策导向等内容,进行多维度、多方向的对话与交流。

    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吴斌表示,创新是闵行的必由之路,“我们将在科创中心的建设中,不断搭建创新平台的载体,优化创新生态环境,吸引创新创业的人才,集聚各类创新的资源。”尤其是针对南虹桥的发展,到2019年,按照“国际一流商务区”的标准,争取形成核心区“总部经济集聚、引擎功能凸显”的招商成效。积极打造“虹桥国际新区”,尽快实现区域规划优化、骨干路网基本形成、生态环境有效改善的快速发展局面。

    “其实我们越来越多新的业态,会变成我们生活中间一个可能会突然成长起来的行业。这些行业可能我们暂时还看不懂,可能还不会去理解,但专注于做一件事情,一定会有成就”,飞马旅CEO钱倩如此表达自己心中的“匠心·创领”概念。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