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4月1日开园

发布时间:2017-03-23 13: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麦念萍 林洁

  中青在线讯(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3月22日,记者从长隆集团获悉,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将于4月1日开园。今年,新增全新五大“桑拿屋”,还有十大热水按摩池、全园温水滑道、超级水上派对、巨洪峡、冰川隧道等。据悉,4月份将全渠道(含门市)“买一送一”优惠。

最高70度的热力桑拿屋妙不可言

在水温40度的按摩池里可以尽情玩水

  2017年,长隆水上乐园全新“玩水季”推出享受型项目 “热力桑拿屋”。长隆水上乐园全新五个超大“桑拿屋”分布在园区,桑拿屋非常宽敞,能同时容纳数十人同时使用。与传统密闭型的桑拿房不同的是,长隆水上乐园的热力桑拿屋四面通透,在高达70℃的桑拿下,全景欣赏园区,并可参与水上演艺派对。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