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紫光西部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服务支持

发布时间:2017-03-23 13: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晓君 王林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朱晓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3月22日下午,“紫光西部数据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紫光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缪刚介绍了UniverFlash全供应闪存系统、UniverScale分布式云存储系统、UniverStor动态海量存储系统、UniverPlat软件定义存储平台等在内的全线新品,正式发布了“从快数据到大数据”全方面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并正式宣布在存储产品创新、联合解决方案、行业应用集成三大领域打造开放创新平台。

    当今IT信息服务领域已经进入海量数据时代。缪刚认为,在这个阶段企业需要全新的视觉。他强调,为快速分析用户需求,洞察市场变化,指导决策并抓住商机,企业需要制定最佳的“数据策略”,才能从当前日趋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由于海量数据的快速增长,以及企业对数据分析的迫切需求,给传统的存储基础设施和方法带来极大压力,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Dave Tang表示,全新的数据存储平台及技术正在帮助企业构建更加智慧的IT基础设施,通过云化数据中心实现创新价值,并在数据的可用性、可恢复性、耐久性等领域提供全面保证。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