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在心底种下一抹 “青”色

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启动“树木、树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11: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春成

    共同植树,为世界增添希望

    中青在线讯(李春成) 3月12日,是第39个植树节。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在位于四川德阳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树木、树人”主题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12位基层团委书记代表四川省直机关共青团系统6万余名团员青年进行了秉承宗旨意识,践行治蜀兴川宣誓。活动还邀请了新希望集团副总裁张明贵和共青团甘孜州委的罗绒至玛作为“青”色分享者:张明贵以“寒门也能出‘贵子’”为主题,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心得体会和对事业未来、对青年学子未来的展望;罗绒至玛则讲述了自己的同事——因公殉职的甘孜州委副书记袁雅逊生前的感人事迹,介绍了袁雅逊发起的“雅逊心愿快车”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四川建院的团员青年教师和团员学生同步开展了“树木、树人,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四川省林业厅副厅长、省绿委办主任包建华、德阳市政府副市长何苹、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宋星鸣、四川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书记刘恒、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辉、团四川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桂香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并与建院师生共同种下了120株碧桃和桂花,为建设美丽四川增添了新绿,也在青年心里种下一颗饱含共青团特色和绿色发展理念的“种子”。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