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美国威斯康星州连发3起枪击案致4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7-03-23 10: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平

    中青在线华盛顿3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美国记者 刘平)美联社报道称,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州北部的罗思柴尔德镇发生多次枪击案,包括1名警察和其他3人死亡。

    报道引当地警方埃佛勒斯市区警察局的消息称,警方接到“室内冲突事件”的报警后,前往一家名为马拉松储蓄银行的金融机构,发现已有2人中枪倒地,嫌犯逃窜。随后,在附近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和一处公寓再发生两件枪击案。当地一家电视台称,当时共听见数十响枪声。

    该局局长瓦利·斯帕克斯称,牺牲的警察为该局警员,当前已抓捕了一名嫌疑人。警方未披露枪击案原因和死者身份。(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