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密切关注英议会恐袭 纽约旧金山等地加强安保

发布时间:2017-03-23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议会22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美国当局密切关注这起袭击事件,与此同时,纽约、旧金山等大城市相继加强了安保措施。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英国议会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表态,称美国愿意向英国提供各种帮助。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表示,特朗普已经得到关于伦敦袭击事件的通报,并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通话。

  特朗普称,美国认为伦敦袭击案是一起恐怖袭击行为,强烈谴责此次袭击,并将持续关注该事件。此外,美国会全力支持英国,将恐袭的幕后主使绳之以法。

  美国国务院表示,正在密切关注伦敦议会大厦外发生的事件,并敦促在伦敦的美国国民避免前往出事地段。国务卿蒂勒森也发表声明称,向在事件的伤亡者表示哀悼。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袭击事件。目前这一事件造成5人死亡,另有约40人受伤。图为伤者被送往医院。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袭击事件。目前这一事件造成5人死亡,另有约40人受伤。图为伤者被送往医院。

  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表声明称,美国国内的安全级别未有变动,但美国执法人员将会和英国警方密切合作,紧密关注事态发展,必要时对调查给与协助。

  英国伦敦传出恐怖攻击后,纽约市警察局提升了数个英国位于纽约的重要单位周边的安保级别,纽约市警探纳赛尔(Ahmed Nasser)证实,更多的警力将被派到英国领事馆、市政厅、中央大车站以及联合国英国代表团驻地等地方。

  纽约市警察局通讯及公共信息助理专员唐纳德(J. Peter Donald)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伦敦恐袭后,纽约警方将在英国领事馆,中央大车站等重要地点部署长枪队。

  在加州,旧金山湾区的各单位也提高警戒。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将会增派便服警察在周围巡逻,不过一般的旅游手续将不会有变动。

  金门大桥公路及运输局发言人也表示,为确保大桥安全不受威胁,当局一直维持最高警戒。而旧金山警局也将持续关注伦敦的情况,若本地受到威胁,将会做好万全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小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