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暖心!维和警察把对女儿的思念画成书

发布时间:2017-03-23 08:58 来源:浙江在线

  画着画着,这个铁骨铮铮的七尺男儿,便把对女儿的思念画成了一本书,他还给这个画册取了个名字——《你叫我爸爸,我陪你长大》。这本画册成了他维和一年,带给女儿最用心最特别的一份礼物。

  利比里亚和中国有八个小时时差,只要有时间,他便会通过视频和家里人聊天,听老婆说说女儿成长趣事,再逗一逗女儿。

  女儿的笑容对于杜恒达而言,是最好的治愈良药。有一次,他刚结束执勤训练,拖着一身的疲惫打开视频,孩子对着镜头朝他做鬼脸,那一刻他觉得身上的疲惫感瞬间消失了。

  “女儿现在还小,看不太懂,但长大后她一定会喜欢!”3月21日下午,杜恒达带着这份沉甸甸的礼物,坐上了飞往老家烟台的飞机,等待他的是阔别了一年的老婆和孩子。(记者夏艺瑄)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上一页 1 ... 6 7 8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