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12强赛中韩之战在即—— 韩国队主帅:我们想带着3分回家

发布时间:2017-03-22 19: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图片说明:韩国队今天下午进行赛前最后一练。(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崑摄)

    中青在线长沙3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小组赛中韩之战明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很清楚中国队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但“韩国队此行的任务就是带着3分回家”。

    施蒂利克认为韩国队现在确实面临不小压力,他们在12强赛前5轮比赛中输给伊朗战平叙利亚,积10分列小组第二,只领先排名第三的乌兹比克斯坦队1分,此时不敢有一丝疏忽,“我们12强赛第一轮就是和中国队比赛,比分非常接近(韩国队在主场3:2取胜),但是现在距离那场比赛已经有半年时间,我们两支球队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中国队的教练和打法都和那时候完全不同,所以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

    随施蒂利克一起参加韩国队赛前发布会的两名球员洪正好和张贤秀都在中超联赛效力。洪正好效力于江苏苏宁,张贤秀效力于广州富力。由于中超联赛本赛季赛前修改外援政策,此前3+1(亚洲外援)的外援政策被压缩为3人次,因此多名亚洲外援上场时间锐减。张贤秀在广州富力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洪正好则是因为江苏苏宁双线作战以及队中非亚洲外援受伤、停赛才得以维持比赛状态。对此施蒂利克表示中超新政对于韩国国家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中超联赛能够早些宣布本赛季的新政策,我们的球员会有时间考虑转会来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但是现在我们有些队员要一直坐在球队的替补席上,明天的比赛我相信他们会努力表现出自己的水平,证明他们配得上首发的资格。”(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