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河南濮阳一小学发生踩踏事故致1死22伤

发布时间:2017-03-22 18: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中青在线郑州3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河南省濮阳县人民政府今天傍晚通过县政府官网发布了《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学生踩踏事故情况通报》。该通报称, 3月22日上午约8时30分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发生一起踩踏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22名学生受伤,其中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5人重伤。受伤学生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经初步查明,事故发生原因是课间时间较短,学生集中去厕所,拥挤导致踩踏。

    事故发生后,濮阳市县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要求有关部门对受伤学生全力以赴开展救治,并奔赴医院看望受伤学生。同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组,进一步查清事故原因,总结教训;做好学生家长安抚工作,对学生进行好心理疏导;立即召开会议,向全县中小学校进行通报,加强宣传教育,对校园安全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对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实施改造,改善教学设施条件;在认真查清事故原因的基础上,对相关责任人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要举一反三,对全县开展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避免其它安全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