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皇马为C罗约战张继科

张继科要与C罗比拼射门

发布时间:2017-03-22 18:3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体坛花边

  皇马昨天在官方微博播放了一段C罗在2010年拍摄的广告,当中,C罗大秀自己的乒乓球技术。皇马替C罗向张继科发起挑战,期待两人同场PK。张继科随即以英文回应,他大赞C罗的正手击球动作专业,而颠球技术更与自己不相上下。差点成了足球运动员的张继科更反客为主,要与C罗比拼射门。

  张继科在微博上秀出自己的英语水平,其工作室负责把这段文字翻译成中文:“正手的击球动作很专业,最后颠球技术跟我不相上下了,哈哈哈,我们挑战一下足球射门吧?”

  C罗是国际足坛公认的乒乓球高手,他曾透露,自己最喜欢的项目还是乒乓球。而张继科的爸爸曾把儿子朝着足球运动员的方向培养,不过,国足的表现一度令张爸爸非常失望,于是他让儿子改练乒乓球。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