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烈豹新星为高中联赛助威

“球员可打球学习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7-03-22 18:3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昨天,深圳烈豹内线新星沈梓捷参加了耐克高中联赛广东实验中学校队出征仪式,“我在他们(高中球员)这个年纪的时候,都在职业队里接受系统训练,是相对枯燥的,我感觉在普通高中打球的氛围好一点,学校的气氛也很好。”沈梓捷说,“我非常喜欢高中联赛的气氛,这里的球员可以打球和学习两不误。”

  对于有记者提出“如果你重返17岁,会给自己什么样的忠告”的问题,沈梓捷回答道:“会告诉自己应该去打一下NCAA的比赛。”

  在烈豹刚刚结束的这个CBA赛季中,沈梓捷出战的常规赛中有4场得分上双,有3场篮板球统计上双,“这是我的第一个CBA赛季,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是身体对抗强度还是很大的。我给自己的表现打70分,在常规赛做得还不错,但季后赛自己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发挥得也不好,感觉挺遗憾的。”

  前不久结束的CBA半决赛广东“德比”令沈梓捷很兴奋,“打德比战,球员当然会很兴奋,跟广东宏远交手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我在阿联身上学到了很多。”他说。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