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雷霆勇士比赛中上演“全武行”

发布时间:2017-03-22 16:5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金朱玺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雷霆队和勇士队本赛季的比赛场场都有故事,没有焦点人物杜兰特,双方爆发了更大的矛盾。北京时间21日,勇士队客场挑战雷霆,中场休息前双方因一次普通的肢体接触演变成最终涉及10人,并有4人吃到技术犯规的冲突。本场比赛勇士队以111比95笑到最后,但双方的冲突还是成为NBA当天最大的争议时刻。

  杜兰特虽然还在养伤,但他依然身着正装出现在替补席为队友鼓劲,当然,个别雷霆球迷没有因为他不上场而口下留情,画面给到杜兰特时,现场依然有嘘声。

  半场只剩下5.3秒时,吉布森和伊戈达拉欲要跳球,库里和雷霆后卫克里斯顿发生激烈肢体冲突。雷霆队头牌威斯布鲁克一开始只是上前劝架,但仅过了一秒,他就和队友一起将矛头对准库里,两人之间的推搡引来了格林、帕楚里亚等勇士球员。随后,双方10名球员和裁判围做一团,场面十分紧张。现场球迷也借机对勇士队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嘘声。

  所幸双方队员在短暂的头脑发热之后立刻归于冷静,没有让事态升级。最终,裁判在观看了录像回放后,判罚两大参与冲突的主角库里和克里斯顿技术犯规,而参与到战团中的威斯布鲁克和格林也吃到了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威少本赛季第15次技术犯规,距离禁赛只差1次。

  赛后,威斯布鲁克似乎并不后悔自己的行为:“我当时没想什么,只是想保护我的队友。我认为库里试图和克里斯顿冲突,试图推他,接着我站在了他们两人中间。当我看到队友出现麻烦,我希望我能冲进去。”不过,威少的发挥似乎受到了这次冲突的影响,全场比赛他只拿到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表现大失水准。

  勇士队的格林则认为自己并没有做什么失态的举动:“库里试着去站位,结果被人推了,然后他就推了回去,就这样。但我知道自己会吃到技术犯规,如果我进到发生冲突那个区域,就会被吹技术犯规。”事实上,格林在球场上有过多次争议行为,在去年的西部决赛,格林就对雷霆队的亚当斯直冲要害部位下“黑脚”。此次冲突他是第一个向威少冲去的勇士队队员,如果裁判介入不及时,后果难以设想。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