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上海大剧院与芝士教育共同打造艺术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2017-03-22 16: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3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作为在国内首创以剧院为平台的公众艺术教育品牌的艺术机构,上海大剧院十多年来努力实践“让高雅艺术更亲民”的艺术普及工程,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从今年开始,上海芝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芝士教育”)也将参与到大剧院艺术教育的系列项目之中。今天,上海大剧院与芝士教育的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大剧院召开,双方机构代表以及江浙沪多所学校的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海大剧院总经理张笑丁表示,作为国内建成的首家国际性高等级综合剧院, 上海大剧院在力推高端演艺文化产品的同时,从2005年开始在国内首创以剧院为平台的公众艺术教育品牌。通过十多年的积累,已经形成了艺术讲座、普及讲演、互动工作坊、剧院开放日等一系列综合性艺术教育体验。大剧院希望将一流的艺术资源整合成为专业的艺术体验课程,携手芝士教育为剧院和学校搭建艺术交流平台,满足与提升青少年群体的美育需求。

    芝士教育董事长徐默涵表示,芝士教育作为中国素质教育与青少年课外教育的专业领先企业,依托服务了上万人次学生的丰富经验以及深厚的教育行业积累,将在大剧院的优质文化艺术资源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双方共同创造适合中国青少年的优质教育产品,为素质教育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