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瓦尔迪因拉涅利下课事件遭死亡威胁

发布时间:2017-03-22 16:25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伦敦3月20日电 英超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在20日接受采访时称,因为球队前主帅拉涅利的下课事件,自己曾经接到过死亡威胁。

  在率领球队在上赛季奇迹般地问鼎英超冠军9个月之后,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黯然下课,流言称包括瓦尔迪在内的莱斯特城球员们在幕后逼宫这位功勋老帅,拉涅利离任之后球队的四场全胜更是加深了这一怀疑。

  “我看过一个传闻称在我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过后召开了一个秘密的会议,这是绝对不准确的,”瓦尔迪说,“它说我个人参与了这个会议,而我只是因为兴奋剂检查所以在赛后停留了三个小时。这些流言很伤人,很多错误的指控就被这样提了出来,而我们作为球员对此无法可施。”

  瓦尔迪说,自己甚至遭到了死亡威胁,妻子在路上驾车时也被人拦截。

  “流言传出,人们借此大肆批评我们,然后就开始接到针对我的家庭、孩子、一切的死亡威胁,”瓦尔迪说,“在我的妻子开车而孩子还坐在后座时有人试图截下她们的车,这不是什么好事情,而且发生了很多次,令人感到恐惧。”

  瓦尔迪同时盛赞了拉涅利,称他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令人感到难以置信,毕竟“一百万年内都不会有人期待莱斯特城能够夺冠”,“我们只能感谢他。”他说。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