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洽会将于6月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2 11: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记者3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2017商洽会)推介会上获悉,今年6月12日至18日,云南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首次举办商洽会。

    推介会上,云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商洽会执委会主任高树勋介绍,2017商洽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南盟工商会、中国—东盟中心、南博会暨昆交会秘书处共同主办,以“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览展示、推动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合作洽谈为主,致力于深化中国与南亚东南亚乃至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努力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商、共建、共享。

    据了解,此次商洽会将设置18个展馆、8000个标准展位,内容涉及旅游、大健康与海洋生物制药、制造业等项目。包括主题国及主宾国馆、南亚馆、东盟馆、国际产能合作馆等。届时,将同期举办第12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中美省州经贸合作座谈会、南亚东南亚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等系列会议活动。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