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特奥健儿在冬季特奥会上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3-22 11:27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腾飞

  新华社奥地利格拉茨3月21日电(记者王腾飞 刘向)21日,中国代表团在奥地利格拉茨与施拉德明举办的第11届世界冬季特奥会上再获好成绩。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1公里越野滑雪比赛中,王佳丽获得第四组别金牌,在男子组比赛中,巴图获得第12组别金牌,张进峰获得第9组别金牌,姚惟获得第14组别铜牌。

  而在雪鞋走男子200米决赛中,胡普超获得第八组别第一,崔继鹏获得第一组别第三;女子比赛中,黄小展获得第九组别第一,郑堃获第12组别第一,邵倍获第8组别第三,叶娜获第15组别第三。

  在111米速滑比赛中,高萌获得女子金牌;在777米速滑比赛中,罗海瑞获得女子铜牌,黄宇颉获得男子金牌,李阳洋获得男子银牌。

  在当天的花样滑冰角逐中,何珊获得女子24-28岁第一组别的金牌,张维维获得男子17-21岁第一组别金牌,何奕获得女子20-23岁第一组别的铜牌。

  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名特奥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冬季特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由109人组成,其中特奥运动员76人。中国代表团选手参加花样滑冰、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雪鞋走、地板曲棍球等5个大项的比赛。这是中国第七次组团参加世界冬季特奥会。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