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在廊坊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2 05: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声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记者今天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

  据第二十七届书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介绍,“文化燕赵书香中国”被确定为本届书博会主题。本届书博会开幕式前,将开展“迎书博、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专题活动、“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大型活动、“读红色经典品燕赵文化”等六项活动。书博会期间还将开展15项重点活动和上百场次特色活动,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燕赵大地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和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掀起全民阅读热潮,推动书香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