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滴滴逐步停止对北京非京牌网约车派单

发布时间:2017-03-22 05: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丁静 张蔚林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丁静 张蔚林)记者21日从滴滴快的公司获悉,平台从即日起逐步停止对北京非京牌网约车派单。

  近日,一些滴滴司机收到公司发送的信息:“根据北京交通主管部门要求,21日起,我们将逐步停止对北京三环内非京牌网约车派单,为了保障各位车主的权益,滴滴建议,您可回到车牌归属地继续接单;或参与回收二手车、优惠购车、优惠租车计划。”

  滴滴快的公司告诉记者,这一调整是按照北京网约车地方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开展的。停止派单的范围将从三环内开始,逐步向更大范围扩展,最终实现六环内不再向非京牌网约车派单。

  北京市2016年12月21日发布网约车地方细则,要求“京人京牌”,并给平台、驾驶员及车辆5个月的过渡期。记者获悉,各个平台都在按照要求积极整改,首汽约车平台已经在北京取得网约车平台资质。北京市相关部门组织了针对网约车司机的考试,颁发了一定数量的网约车驾驶员证。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