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欧盟将于4月29日召开峰会 确定英国脱欧主要条款

发布时间:2017-03-21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称,将于4月29日就英国脱欧问题举行特别峰会,英国之外的欧盟27国参加。会议期间将确定“脱欧”谈判的主要条款。

  上周,英国国会上下两院投票通过脱欧法案,为英国政府启动脱欧程序扫清了法律上的障碍。随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签署“脱欧”法案,授权政府正式启动“脱欧”程序。

  20日,英国首相府宣布将于3月29日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启动“脱欧”程序,欧盟委员会回应称一切准备就绪将“立即”展开相应谈判。

  图斯克此前透露,英方启动“脱欧”程序之后的48小时之内,他本人就会把“脱欧”指南草案提交给27个欧盟成员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