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实力榜:勇士重夺第一 骑士升至第四

发布时间:2017-03-21 14:24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博闻

  新华社华盛顿3月20日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20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取代圣安东尼奥马刺,再次回到了第一的宝座,克利夫兰骑士从第6升至第4。

  上周勇士让全部三个对手——76人、魔术和雄鹿每百回合得分不到100分,自全明星赛以来保持着联盟最高的防守效率。马刺虽然迎回了阿尔德里奇,却自一月份以来遭遇了首次两连败,并连续让三个对手每百回合得到超过100分。

  休斯敦火箭依然位列第三,虽然队友们并不稳定,但哈登连续四场得到三双,四场场均得到34.3分。虽然科沃尔缺阵,骑士并没有全员健康,但乐福的回归让卫冕冠军多了些底气。上周击败洛杉矶湖人,三巨头合力砍下101分。骑士目前进攻效率联盟第三,但防守方面每百回合让对手得到107.5分,只能排在联盟第21位。

  上周孟菲斯灰熊上升5位进步最大,而亚特兰大老鹰、明尼苏达森林狼、菲尼克斯太阳和华盛顿奇才均下跌4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马刺、火箭、骑士、雷霆、爵士、凯尔特人、奇才、热火、猛龙、快船、开拓者、掘金、灰熊、老鹰、步行者、雄鹿、活塞、公牛、鹈鹕、小牛、黄蜂、森林狼、76人、尼克斯、国王、魔术、太阳、网队、湖人。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