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意甲

布冯出场创尤文纪录

发布时间:2017-03-21 13: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在上周末进行的意甲第29轮一场比赛中,做客的尤文图斯队以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在这场比赛中还诞生了一项纪录,尤文兼意大利国家队主力门将布冯代表俱乐部出场时间达到了39705分钟,超越了俱乐部前主席博尼佩尔蒂,成为“斑马军团”队史上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布冯已成为尤文第一人,并且他正在向着意甲最多出场次数的目标迈进,而这个伟大纪录的保持者则是米兰传奇——马尔蒂尼。

  在对阵桑普多利亚队之前,尤文历史上出场时间最长纪录由俱乐部前主席博尼佩尔蒂保持,他在职业生涯中共为尤文在意甲出场39680分钟。尤文和桑普比赛的第65分钟,尤文俱乐部官方推特迫不及待地宣布,布冯已经成为尤文队史出场时间的第一人,此役结束之后,布冯以39705分钟创造了新的纪录。考虑到布冯目前的竞技状态,布冯每一场比赛都将扩大自己保持的纪录。事实上,若非尤文曾经在2006-07赛季降入意乙,布冯会在上赛季就将这一纪录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