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韶关通报托养中心人员死亡事件:4名嫌疑人被控制

发布时间:2017-03-21 12: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针对新京报曝《韶关一托养中心49天死亡20人》事件,昨晚9时,韶关新丰县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当地已于3月2日正式取缔该托养中心,733名在托人员已由政府妥善安置,该托养中心4名负责经营管理的主要人员已被控制。

    发布会上,新丰县县长马志明介绍说,涉事的托养中心的受托人员系该中心自行与其他机构合作进行的,但所有送到该中心的人员,政府都会根据人头进行补贴。

    马志明承认,主管部门的确存在监管缺失的问题。他介绍说,该托养中心存在手续不完善、证照不齐全的情况。并且有部分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规参与到事件当中,对此,当地政府将严肃查处。

    今年2月份,发现新丰县练溪托养中心存在有托养人员死亡的情况之后,韶关市公安、民政、卫计和新丰县相关方面组成专门工作组迅速开展调查。对于托养机构死亡率较高的具体原因,马志明称,目前专案组正在进行核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媒体通报。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