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极限骑跑赛决出八强

发布时间:2017-03-21 11: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成都3月21日电首届卡拉宝X-box骑跑创意精英赛预赛20日在成都正式开战。来自乌克兰的亚力克以及中国国内各地的跑酷健将、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攀爬自行车选手们共约50人在现场大显身手,用力量挥洒青春。

  当天晋级跑酷前8强的选手包括(按得分高低顺序):何意瑜、郑宇堃、屠峰豪、亚力克、高家雯、李东、李一奇、李浩。攀爬自行车经过1小时的预赛,来自山东的张京坤以34秒44的最短用时晋级前8强,并排名第一,其他晋级决赛的选手还包括:张铁托、赵洁椿、黄无宇、彭翔宇、郭亚欣、邹禹希和双料选手阎夏炎。在50厘米升至1.32米的自行车跳高赛中,张京坤最后以人车合一跨越1.32米的高度成为自行车跳高赛的优胜者。

  比赛现场由大小形状各异的箱体组成,选手胜出的要诀之一是在有限的箱体组合空间范围之内,最大程度将力量与创意相结合释放出无限想象和能量。

  跑酷技巧赛经过两轮角逐,产生8强选手:何意瑜、郑宇堃、屠峰豪、亚力克、高家雯、李东、李一奇、李浩。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