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血战湘江》赴湖北巡映

发布时间:2017-03-21 0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婷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血战湘江》赴湖北巡映

  导演陈力携影片部分参演人员出席媒体见面会 钟欣 摄

  中新网武汉3月20日电 (梁婷)由王霙、保剑锋、孙维民、耿乐、张一山、王大治、刘之冰、马晓伟等参演的主旋律影片《血战湘江》20日在湖北举行巡映礼。

  影片《血战湘江》主要讲述了82年前红军付出巨大牺牲血战湘江、不畏艰险以必胜信念保卫党中央的悲壮故事,表现了红军将士满怀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党的坚定信念。曾执导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和电视剧《海棠依旧》的女导演陈力担任该部影片导演。

  在当天媒体见面会上,陈力介绍,《血战湘江》是弘扬长征精神,向建军九十周年献礼之作,电影中的战争场面拍摄,没有用过一个3D镜头,全部演员都是真实拍摄。她坦言,过去从未拍摄过战争片,而《血战湘江》是其首次执导史诗般的战争巨片。

  湖北是红军长征的出发地之一,为长征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荆楚英雄儿女。电影《血战湘江》将在湖北大学、武警湖北总队、湖北红安县开展巡映。

  本次湖北巡映礼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