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围棋冠军邀请赛

古力於之莹夺冠

发布时间:2017-03-20 15:4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施绍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首届昌江棋子湾中国围棋冠军邀请赛决赛昨天在海南昌江棋子湾开元度假村进行,古力九段击败常昊九段获得冠军及10万元冠军奖金。女子组比赛於之莹击败陆敏全获得5万元冠军奖金。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有聂卫平、马晓春、常昊、古力,女子组为於之莹、鲁佳、陆敏全、李赫,采用单败淘汰制决出冠军。结果前天进行的半决赛,古力、常昊分别击败聂卫平、马晓春晋级决赛。女子组方面,於之莹击败鲁佳,陆敏全战胜李赫晋级。

  昨天进行的决赛,古力执黑先行,但序盘战斗不利,常昊开局顺风顺水。进入中局战斗,常昊连续走出问题手,古力抓住战机获得了优势,最终中盘取胜。女子组决赛於之莹顺利中盘击败陆敏全夺冠。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