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甘肃省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出席

发布时间:2017-03-20 05: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3月17日,共青团甘肃省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立香作工作报告。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团甘肃省委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抓实改革,服务大局做强主业,从严治团转变作风,奋力开创甘肃省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欧阳坚指出,2017年是甘肃省共青团改革的关键之年。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当好党的后备军;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引领青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改革信心,克服畏难情绪,以割自身肉、啃硬骨头的勇气和魄力,一锤一锤钉钉子,全力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工作主线,引导青年在脱贫攻坚一线实现人生价值,加大对困难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关注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切实提升服务青少年的能力水平,让广大青年感到温暖、有归属感。要始终坚持“严”和“实”的标准从严治团,从团干部严起,重点管好团员,夯实团组织根基,切实解决“宽松软”和基层力量薄弱的问题,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甘肃共青团改革发展的工作任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