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遗憾三连败

发布时间:2017-03-20 00:27 来源:新华网

  3月19日,中国队选手王冰玉(中)在比赛中掷壶。当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循环赛中,中国队以7比8不敌捷克队。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汪涌、肖亚卓)女子冰壶世锦赛19日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东道主中国队在当天比赛中连续惜败于瑞士和捷克队,遭遇三连败。而瑞士、加拿大两强和捷克队则凯歌高奏,豪取三连胜。

  尽管尚未取得一场胜利,但与18日首战3:9大比分负于索契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不同,中国队第二天的两场比赛都进行得十分激烈,均是惜败于对手。上午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瑞士队时,中国队与对手战得难分难解,并一度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将比分反超。瑞士队最后一局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高水平发挥才以8:7险胜。

  当晚,中国队迎战此前已获两连胜的捷克队,经过一场加局的苦战,同样以7:8惜败。前九局中国队5:7落后。第十局,中国队后手得到两分,把比分扳成7:7,并把比赛拖入加赛。加局赛捷克队后手,最后一投几乎就在毫厘之间拿到制胜的1分。

  中国队队员刘金莉认为,前面两场对手都很强,而中国队重新组合的阵容还需要大赛历练和磨合。

  19日其他场次的结果分别是:瑞士12:4胜丹麦、韩国7:4胜意大利、苏格兰10:7胜俄罗斯、苏格兰6:7不敌意大利、捷克7:3胜美国、瑞典7:4胜丹麦、德国10:6胜韩国、加拿大10:9险胜俄罗斯。

【责任编辑:贾志强】

1 2 3 ... 7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