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女子冰壶主场三战皆负

发布时间:2017-03-19 22: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刘金莉在接受采访。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摄

    中青在线北京3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在一场三个多小时的鏖战之后,中国女子冰壶队今晚以7比8憾负于捷克队。这是中国队继输给加拿大、瑞士之后的连续第三场失利,也给全队实现本届比赛前三名的目标蒙上了阴影。

    今天上午进行的与瑞士、晚上的这场与捷克的比赛,中国队均以7比8的比分告负,通过比分就能看出,中国队与两个对手的争夺异常激烈,比赛也始终处于胶着状态。

    可能是对比赛结果深深的遗憾,队长王冰玉今天在赛后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由队员刘金莉代表全队出现在混合采访区,而外籍教练马赛尔似乎也不太愿意刘金莉接受采访的时间太长,在刘金莉回答了几个问题之后,他就催促刘金莉离开。

    从中国队来说,刘金莉认为队员们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而且随着比赛进程,队员们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对于今晚这场失利的结果,刘金莉认为,“只能说捷克队没有给我们任何机会。”

    在冰壶比赛上,刘金莉表示既要自己发挥的好,也要等着对手出现失误可以为我所用。对于一个几乎没有失误的对手,这样的比赛确实非常难打。不过,中国队员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为这样的结果难过,刘金莉表示,“这场比赛已经是过去式,我们还是要往前看。”

    后面,还有多场硬仗等着中国队,刘金莉说,“只能先做好自己,再等着机会出现。”(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