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C罗领衔葡萄牙最新大名单

发布时间:2017-03-17 13:46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3月16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16日在足球城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5人大名单。皇马球星C罗和佩佩领衔众将,新“金童”桑切斯继续入选,阿德里安和纳尼因伤缺席,穆蒂尼奥和塞德里克等人则伤愈归队。

  本期25名球员来自八个联赛的19家俱乐部,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队各贡献了三人,皇家马德里、摩纳哥和波尔图队也各有两人入选。获得征召的球员将于20日在海滨小镇卡斯卡伊斯集结,以备战25日在里斯本与匈牙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以及28日在马德拉岛与瑞典队的热身赛。在此前的世预赛小组赛中,“五盾军团”三胜一负位居小组第二。

  葡萄牙男足最新名单如下:

  门将(3人):洛佩斯(里昂),马拉丰纳(布拉加),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9人):阿尔维斯(卡利亚里),埃利塞乌、塞梅多(本菲卡),塞德里克(南安普敦),坎塞洛(巴伦西亚),冯特(西汉姆),内托(泽尼特),佩佩(皇马),格雷罗(多特蒙德);

  中场(7人):戈麦斯(巴萨),达尼洛(波尔图),马里奥(国米),穆蒂尼奥(摩纳哥),皮齐(本菲卡),桑切斯(拜仁),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

  前锋(6人):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贝纳尔多·席尔瓦(摩纳哥),C罗(皇马),埃德尔(里尔),马丁斯(里斯本竞技),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