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里皮及部分球员抵达长沙备战世预赛中韩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17 13:38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谭畅

  新华社长沙3月16日电(记者谭畅)截至16日中午,里皮领衔的国足教练组及部分球员陆续抵达长沙,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主场对阵韩国国家队的关键一战。

  根据中国足协此前发出的集训通知,国足教练员、工作人员于3月15日14点前报到,运动员于16日12点30分前报到,参加亚冠联赛的运动员于18日12点30分前报到。15日,里皮携教练组乘坐高铁抵达长沙。16日,于大宝、张稀哲、姜至鹏、任航、蒿俊闵等未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陆续报到。

  在已经结束的12强赛比赛中,国足5战2平3负,仅积2分,在由6支球队组成的A组中积分垫底。国足助理教练兼领队李铁在此前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虽然目前球队出线形势严峻,但里皮一直鼓励球员,国家的荣誉是至高无上的,希望大家能珍惜每一场为国家踢球的机会。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