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浙江启动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7-03-17 05: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本报杭州3月16日电(刘丹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今天下午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正式启动。

  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人社厅、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社科院、浙江省科协、浙江省学联等11个部门联合主办。

  大赛包括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浙江省第十五届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大赛组委会负责人称,举行大赛目的是为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也希望利用这一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竞技舞台,让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更多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