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亚冠-锋强守弱一球险胜 上港力克浦和暂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7-03-16 14: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体育)(2)足球——亚冠:上海上港胜浦和红钻

  3月15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埃尔克森庆贺进球。当日,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上海上港队主场以3比2战胜日本浦和红钻队。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新华社上海3月15日电(记者朱翃 郭敬丹)15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F组迎来焦点之战:同积6分的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日本浦和红钻。石柯、埃尔克森和胡尔克分别为球队建功,但之后却在15分钟内被浦和红钻连扳两球。最终上港3:2险胜,取得小组赛三连胜的同时,以9分排名小组第一。

  此役之前,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在小组赛中均为两连胜,浦和因净胜球领先而暂居小组第一。赛前,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这是一场“十分艰难但有趣”的比赛,上港队认真研究了对手并做了针对性的准备,有信心赢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港队占据主动,胡尔克、埃尔克森和武磊组成的攻击线频频威胁对手球门。第九分钟,上港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到禁区,浦和队长阿部树勇倒地解围不远,被禁区内的石柯抓住机会头球入网,上港队1:0领先。这也是后卫石柯本赛季的第二粒亚冠进球。

  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迎来第二粒进球。浦和门将冲出禁区大脚解围,上港后防线直接长传给到前场的埃尔克森,后者接球后稍作观察直接一脚超远距离的低平球,浦和门将回防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上港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浦和换上了席尔瓦和柏木阳介,意图加强进攻。第52分钟,上港门将大脚开球找到前场的胡尔克,“绿巨人”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面对四人的包夹封堵依然强行突破并形成射门,帮助上港队将比分改写为3:0。之后上港还有几次破门机会,可惜武磊、埃尔克森都没有抓住。

  第72分钟,上港球员王燊超在防守中拉倒了席尔瓦,主裁向王燊超出示了黄牌并判罚点球。席尔瓦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3。第84分钟,浦和队开出角球,上港门将颜骏凌出击却未能将球击远,席尔瓦将球传中到小禁区,一片混乱中浦和球员将球打进,把比分扳成2:3。

  补时阶段,浦和球员兴梠慎三背后铲倒傅欢被主裁直接红牌罚出场外。最终,上港队主场3:2力克浦和红钻,取得小组赛三连胜,以9分高居小组头名。

  赛后,浦和主帅佩特洛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港队整体战术素养非常高,执行力非常强,高水平的攻击选手很多,具备了冲击亚冠冠军的实力。”上港主帅博阿斯肯定了球员的努力,称“胜利的结果让大家很开心”。

【责任编辑:赵建琳】

1 2 3 ... 7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