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选手提前锁定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女组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7-03-16 14: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直 林浩

  新华社江西玉山3月15日电(记者郑直 林浩)中国·上饶·玉山2017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15日决出男、女两组决赛对阵,杨帆、楚秉杰会师男子组决赛,付小芳将在女子组决赛中遭遇于金鹏,两组冠、亚军都由中国选手提前锁定。

  夺冠热门杨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本届赛事“黑马”朱龙,后者以微弱优势领先开局,不过杨帆后程发力以13:9逆转获胜。自2016年来状态火热的英国球员杰森·肖成为杨帆在半决赛中的对手,结果杨帆以同样的13:9淘汰这名男子四强中惟一的外籍选手,预定一个决赛席位。

  楚秉杰在四分之一决赛与半决赛中先后以13:10、13:11击败了宫海峰与刘海涛,成为杨帆的决赛对手。

  女子组方面,陈思明在前一天的比赛过后成为过往两届男、女组共四位冠军中硕果仅存的选手。当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她对阵王也以11:10涉险过关,不过卫冕冠军的好运气没有延续。在半决赛中她的对手是升级为双胞胎妈妈后刚刚复出的付小芳,后者以11:7率先闯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于金鹏11:4轻取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让两场决赛成为中国选手的天下。

  晚场比赛进行了男子与女子组两场三、四名对决,杰森·肖稳扎稳打在25局大战中13:12绝杀刘海涛夺得季军,陈思明以11:8掀翻金佳映成为女子组第三名。

  16日将上演两场决赛,其中女子组执行33局17胜制,男子组则为41局21胜制。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