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粤战粤勇粤B胜 CBA半决赛深圳队主场扳回一分

发布时间:2017-03-16 02:46 来源:中青在线 刘占坤

深圳队外援帕戈突破上篮

    中青在线深圳3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今晚,2016—2017CBA半决赛广东德比:广东东莞银行队对深圳马可波罗队的第三场比赛,在深圳队的主场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球迷们喊出“粤战粤勇粤B胜”的口号为深圳队加油。

    CBA半决赛采取7场4胜的赛制,之前已在广东队主场举行的两场比赛均为广东队获胜,回到主场的深圳队决定放手一搏,虽然开场并不顺利,但很快找到了手感,尤其是外援2号帕戈连中三分球,首节个人就获得了18分,双方28平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双方比分焦灼上升,深圳队已53比51领先进入下半场。广东队主力易建联因伤发挥一般,上场时间也有减少,第三节深圳队扩大了优势以85比74领先进入第四节,深圳队的3号孟铎也手感不错,投进多个三分球。最终,深圳队以109比90战胜广东队,总比方变为1比2。

    3月17日,两队将继续在龙岗进行第四场较量。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