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亚冠赛场三连胜:江苏苏宁小组出线在望

发布时间:2017-03-15 20: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3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超三支球队的对手全部是日本球队,昨晚率先出战的广州恒大在主场被川崎前锋逼平,今晚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则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1:0力克大阪钢巴队,几乎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尽管中超联赛前两轮江苏苏宁1平1负只积1分,但在亚冠赛场,江苏苏宁小组赛三场连胜殊为不易,目前江苏苏宁9分排名小组第一,济州联4分小组第二,大阪钢巴3分小组第三,阿德莱德联队1分小组垫底。

    本场比赛开场阶段双方节奏平缓,江苏苏宁仍然主打防守反击,前场只有特谢拉1人保持威胁,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拉米雷斯和吉翔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配合,拉米雷斯的射门帮助客队领先。下半场大阪钢巴明显加快进攻速度,但直到比赛结束也未能扳平比分。

    根据赛程安排,江苏苏宁后三场亚冠小组赛时间为4月11日(主场对阵大阪钢巴)、4月25日(主场对阵济州联)和5月9日(客场对阵阿德莱德)。(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