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被妻子赶下车?内塔尼亚胡状告记者诽谤索赔50余万

发布时间:2017-03-15 17: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严玉洁

被妻子赶下车?内塔尼亚胡状告记者诽谤索赔50余万

  3月14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右)和妻子萨拉(左)一起出庭。(图片来源:欧新社)

  中国日报网3月1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14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一场法庭听证会中指出,有关他在2015年被妻子萨拉从行进的车队中赶出去的消息纯属诽谤。

  以色列《新消息报》的知名记者伊加尔·萨尔纳此前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帖称,这起争吵发生在2015年的一个夜晚,当时由4辆车组成的车队正行进在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之间。

  内塔尼亚胡夫妇遂状告萨尔纳诽谤,索赔7.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5万元)。他14日出庭时表示:“但凡了解一点车队安全的人都知道,这种(吵架的)情况不可能发生。”

  萨尔纳告诉法庭,他在脸谱网上所发的帖子是基于一些信息源,并且此事的特征“与内塔尼亚胡家庭生活中已知事件类似或相同”。不过萨尔纳也承认,这件事确实有一些不确定的方面,他不知道内塔尼亚胡是被萨拉赶出来的,还是自行离开的。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责任编辑:何明】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