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波黑派出史上最大规模代表团出征冬季特奥会

发布时间:2017-03-15 14:15 来源:新华社 作者:袁亮

  新华社萨拉热窝3月14日电(记者袁亮)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的波黑体育代表团14日在萨拉热窝萨马兰奇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波黑特奥委员会执行主席塞利莫维奇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他为代表团全体运动员加油鼓劲,并希望参赛运动员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波黑良好形象。

  据当地媒体报道,参加本届特奥会的波黑体育代表团由23人组成,其中特奥运动员16人,教练员5人,随团人员2人。这是波黑历史上派出的最大规模的冬季特奥会代表团。

  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将于3月18日至24日在奥地利举行,届时将有107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名特奥运动员和1100余名教练员参加赛事。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