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湖人让健康莫兹戈夫“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7-03-15 14:13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博闻

  新华社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李博闻)据此间媒体消息,尽管莫兹戈夫身体健康,但出于锻炼年轻球员的考虑,洛杉矶湖人将会让这位俄罗斯中锋“赛季报销”。

  虽然新帅沃顿曾让湖人一段时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总体来看,这个赛季湖人的表现依旧不好。目前,湖人的战绩为20胜47负,过去10场输掉了9场,排名西部倒数第一。

  有消息称,虽然莫兹戈夫目前没有什么伤病,但为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湖人已经计划让莫兹戈夫本赛季彻底休战。

  去年夏天,湖人和莫兹戈夫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赛季,他代表湖人打了54场比赛,其中52场首发,场均出战20.4分钟,得到7.4分和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1.5%。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