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罗马尼亚总理责成工作组赴意大利调查女工受虐事件

发布时间:2017-03-15 07: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惠芬

    罗马尼亚总理格林代亚努14日要求海外侨民部和内务部组成联合工作组,前往意大利对罗女工受虐事件进行调查。

    据英国《观察家报》12日报道,在意大利西西里岛拉古萨地区务农的约7500名妇女中,大多数为罗马尼亚人,她们的工作条件恶劣且待遇微薄,其中半数女工还被迫与雇主发生性关系。

    根据罗政府14日发布的公报,格林代亚努已责成罗海外侨民部长安德烈娅·珀斯塔纳克和内务部代表等于15日至17日前往意大利了解情况,并期待联合工作组的调查报告。据介绍,联合工作组将与意大利相关地方政府、旅意罗侨组织以及移民权益保护机构等进行接触。

    罗马尼亚外交部13日已要求罗驻意大使馆和驻卡塔尼亚领事馆就本国女工受虐事件与意相关部门进行交涉。(记者林惠芬)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