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南京消防支队原副政委、纪委书记袁瑞勤因涉嫌贪腐受贿被公诉

发布时间:2017-03-14 19: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南京3月14日电(实习生 李攀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今天,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发布消息,江苏省南京市消防支队原副政委、纪委书记袁瑞勤(正团职)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近日,已由宿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宿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被告人袁瑞勤利用担任南京市消防支队江宁大队大队长职务便利贪污公款;利用先后担任南京市消防支队九龙大队大队长、高淳大队大队长、江宁大队大队长、公安消防部队南京士官学校训练处处长、南京市消防支队后勤处处长、副政委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所送的现金,并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消息称,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袁瑞勤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袁瑞勤,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