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联盟双雄会 马刺胜勇士

发布时间:2017-03-14 18:25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3月11日电 位列全联盟前两名的球队在11日的NBA常规赛中相遇,但双方的明星球员因为轮休或伤病纷纷缺席,最终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107:85击退金州勇士。

  帕蒂·米尔斯得到马刺全队最高的21分。主力球员伦纳德、帕克和穆雷全部因伤缺阵。而更令马刺受打击的是,另一大主将阿尔德里奇因为出现轻微的心律不齐症状,被通知将无限期休战。这位马刺球星将在12日接受医疗检查。好在经验丰富的马刺队捍卫了主场优势。获胜后,他们将与勇士队的差距缩小到0.5个胜场。

  勇士队这边同样是王牌球员高挂免战牌。除了杜兰特因膝伤继续缺阵外,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格达拉全部轮休。在主力缺阵下,伊安·克拉克扛起进攻大旗,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但未能阻止勇士队遭遇三连败。这也是全联盟排第一的球队在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败仗。

  近期状态火热的威斯布鲁克,当天表现依然强势,他一人独得全场最高的33分,送出14次助攻,又抢下11个篮板球,从而以本赛季个人的第32次“三双”表现,帮助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以112:104击败犹他爵士。

  威斯布鲁克就此超越了传奇球星张伯伦在1967-1968赛季的31次“三双”成绩,位列NBA历史榜第二位。奥斯卡·罗伯特森曾在1961-1962赛季创下41次“三双”的纪录。威少的队友奥拉迪波本场贡献22分。

  爵士队方面,戈波特和费沃斯因伤缺席,影响了球队实力。海沃德出场21分钟,拿下9分,未能打出正常水平。

  当天其他较量中,热火104:89胜猛龙,鹈鹕经过加时赛以125:122胜黄蜂,骑士116:104胜魔术,雄鹿102:95胜森林狼,快船112:100胜76人,活塞112:92胜尼克斯,奇才经过加时赛以125:124胜开拓者,太阳100:98胜小牛,老鹰107:90胜灰熊,掘金105:92胜国王。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