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李宗伟声言不会退役

发布时间:2017-03-14 17:21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伯明翰3月12日电(记者王子江)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12日在这里第四次赢得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后说,他希望明年能再次前来参赛,目标是第五次赢得冠军。

  到今年10月就年满35岁的李宗伟当天以21:12、21:10轻松击败了中国队小将石宇奇。他赛后说:“全英公开赛是我最喜欢的比赛,我百分之百希望明年再次参赛,我也希望明年能够再次夺冠,成为全英公开赛五冠王。”

  由于石宇奇前一天在半决赛中淘汰了曾六次夺冠的林丹,今年的全英赛没有上演人们期待的“林李大战”。不过,李宗伟认为决赛并非像比分显示得那样轻松。

  他说:“昨天我看了石宇奇与林丹的比赛,他发挥得非常好,我也知道他不好对付,但我全身心按照自己的风格去打,第一局优势越来越大时,我的自信心也就越来越强了。”

  他还说:“我感到非常高兴,来这里比赛之前,我刚从背伤中恢复过来,这也是我今年的第一个比赛,今天的胜利对我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